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網站排序優化-電商時代SEO的重要性

網站排序優化-電商時代SEO的重要性
現在的企業,基本上都擁有自己的網搜尋引擎優化服務站,以富海物業服務有限爲例,啓用官網網路排名優化、企業微博、博客、貼吧等做爲宣傳,促進運營和營銷的平台。如何讓企業的網絡窗口物盡其用、更好的發揮效果呢,這就是SEO的工作了。
搜索引擎最優化  SEO(SearchEngineOptimization)的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優化。通俗理解是:通過總結搜索引擎的排名規律,對網站進行合理優化,使你的網站在和Google的排名提高,讓搜索引網站排序優化擎給你帶來客戶。深刻理解是:通過SEO這樣一套基于搜索引擎的營銷思路,爲網站提供生態式的自我營銷解決方案,讓網站在行業內占據領先地位,從而獲得品台灣seo牌 收益。SEO的主要工作是通過了解各類[url]搜索引擎[/url]如何抓取互聯網頁面、如何進行索引以及如何確定其對某一特定關鍵詞的搜索結果排名等 技術,來對網頁進行相關的[url]優化[/url],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從而提高網站訪問量,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或宣傳能力的技術。
  SEO的服務範圍(包括但不僅限于):關鍵詞搜索排名優化、域名快速收錄、降權站點恢複、被K域名恢複、增加網站/GG收錄數量、站點SEO分析咨詢、網站SEO策劃、企業/個人網站SEO顧問、網站內部優化、代收優質鏈接等。
一、行業網站SEO優化後,産品和服務更完善,提升客戶滿意度。行業網站的産品和服務是對本行業內的企業産品和服務進行歸類和整合,通過類"大賣場模式"吸引采購商,從而爲合作企業帶來訂單。然而,在一般情況下,行業網站在建站之初的一段時間內是不會有采購商關鍵字行銷服務的。
一、行業網站SEO優化後,産品和服務更完善,提搜尋引擎最優化升客戶滿意度。行業網站的産品和服務是對本行業內的企業産品和服務進行歸類和整合,通過類"大賣場模式"吸引采購商,從而爲合作企業帶來訂單。然而,在一般情況下,行業網站在建站之初的一段時seo間內是不會有采購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