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真空包裝機-現代印刷設備的發展方向

真空包裝機-現代印刷設備的發展方向
多功能化與專業應用化並不矛盾質真空包裝機量控制,人們在不同承印物上要求印刷的範圍越來越廣,對印刷品的品味要求越來越高,對個性化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最重要的是,盡管因爲網絡和電子技術的發展噴墨,使得一些領域對印刷的需求減少,但是印刷卻橫向延伸到了越來越廣的行業。

印刷廠 1。承印物

新的印刷設備不僅要求能在傳統意鉚釘機義上的凹印、凸印、網印、膠印等承印物上印刷,還要求能在新的特殊材料上印刷,軟與硬、方與圓、金屬、膠片與薄膜,甚至非固體等UV印刷,每一種需求的承印物都有相應的印刷設備應用。

2。産品應用

印刷可企及的領域是在擴大而不是縮小,現代印刷設備在應用領域上越來越專業化。包裝、標簽輸送機、安全印務、金屬、廣告、報紙期刊、工業噴碼、個性印刷等領域,都分別有相應的專業印刷設備。

3。可印刷尺寸

近年來,超小或超大幅磁力棒面印刷設備都相繼得到了延展,這也是專業化需求的一個結果。甚至數字印刷機也可以在A2幅面上高速印刷。

4。可變數據印刷

數據庫技術和印刷設備的結粉末冶金合,使一些商業産品廣告或工業制品印刷大爲方便。如柯達、、賽康等數字印刷設備制造商,都已經有很多很好的應用。

•軟件及電氣自動化控制

軟件、電動、氣動、光電和伺服控制技術在印刷設備設計上被大量應用。

在這點上特別要說明的是,對于中國印刷設備制造行業來說,這是個可趕超世界先進印刷設備設計制造水平的機遇。因爲相對而言,中國在這些領域的起點和技術水 平與世界的差距相對較小。通過參觀國內的各大印刷展會,我們也能看到很多新東西(盡管展會不能代表中國的全部),筆者認爲,總體來說在傳統印刷設備的設計 與制造技術上,我們與發達國家在很多方面的差距還是很大,還需要國産設備制造商加大研發力度標簽,積極追趕。

軟件和電氣化控制使得大量需要在印刷機上調節的繁複動作簡化爲電腦屏幕上的簡單點擊,大大提高了設備的實際運行效率。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