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大尺碼服飾-大尺碼風潮 戀上男友的西裝

大尺碼服飾-大尺碼風潮 戀上男友的西裝
上兩季,鋪天蓋地的“男朋友的牛仔大尺碼衣服褲”、“男朋友的襯衫”……這一個春天,這趟“男朋友潮”沒有大尺碼服飾批發結束,“男朋友的西裝”開始走上潮流尖端。硬朗、剛毅感覺的西裝配合上女性獨有的氣質,將柔美與剛毅融爲一體,則是現下年輕女性們的最佳代名詞。

“男朋友的西裝”:這是一個“大”即美的季節。

  無論是象山似的輪廓,披肩般的領子,或鐐铐樣的手镯。無論是石頭的、金屬或者塑料的,碩大與重量感成爲其衡量標准。選擇西裝也需要OVERSIZE,不過“大一號”並不是指不合身,而是指“肩膀比你的肩寬個一寸,下擺長過那些短小款”的西裝們。

紅色是九八年至九九年秋冬季的一大流行色。不僅各大服飾品牌推出了紅色的服裝系列,化妝師也要湊熱鬧,不僅蘭蔻以"潮流即紅色"爲宣傳口號,迪奧也推出了 紅色的香氛和彩妝。紅色是三原色之一,給人的最鮮明的聯想就是火焰、沖動、熱情、豔麗、熱戀、麻辣燙、過大年、娶媳婦,象征著幸福和喜悅,是一種積極的色 彩,也是中國人喜歡用的顔色。

  紅色是波長最長的色光,穿透大氣的能力最強,因此在捕捉視覺上活動最快。如果在産品的包裝上使用紅色,它的視覺沖擊力最大,仿佛在對顧客發出:"我在這裏"的信號。此外,紅色還是革命的顔色。

  服裝搭配:它的作用也是大尺碼服飾讓人們從一開始就把視線集中在這裏。在萬木肅殺的冬季大尺碼女裝或 者自身感到缺乏生命力和沮喪時,應多用紅色去"充電"。不過從頭到腳都是紅色,雖然美豔,但很可能會被人誤當成新嫁娘甚至十三點,所以選擇性地穿紅,是明 智的舉動。如圖所示:今季非常時髦的路易 威登的灰色針織毛衣搭配灰呢褲,如果去掉這塊玫瑰紅頭巾,就失去了快樂和輕松的氣氛。

嬌韻大尺碼專賣店詩的口紅一直以正紅色爲當家花旦,路易 威登的玫瑰紅絲巾閃爍著華麗的光澤,高田賢三的紅色花卉羊毛衫是最爲經典的高田風格,酒紅色皮大衣酷得不行,紅色拉鏈毛衫搭配紅色麂皮長筒靴是辣妹的恩物,傑茜卡的紅色手提包格外醒目,小偷一定不敢碰喲。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