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不鏽鋼扶手-不鏽鋼事件後:蘇泊爾加大內銷市場投入

不鏽鋼扶手-不鏽鋼事件後:蘇泊爾加大內銷市場投入
蘇泊爾5大品類小家電産品整體市場不鏽鋼扶手份額提升約3個百分點。其中電飯煲品類中的IH及視窗系列産品、電磁爐品類中的超薄系列産品、電壓力鍋的方型系列産品獲得較好市場反饋,市場份額持續提升。
在炊具方面,根據消費品市場研究GFK的監測報告,炊具主要品類在不鏽鋼事件之後市場份額持續回升,其中壓力鍋和煎鍋的市場份額已經達到或接近不鏽鋼事件前的水平。廚房用具品類按既定的戰略穩步推進,獲得較快增長。
在炊具方面,根據消費品市場研究GFK的監測報告不鏽鋼欄杆,炊具主要品類在不鏽鋼事件之後市場份額持續回升,其中壓力鍋和煎鍋的市場份額已經達到或接近不鏽鋼事件前的水平。廚房用具品類按既定的戰略穩步推進,獲得較快增長。
受國際宏觀經濟不景氣影響,蘇泊爾外貿業務同比下降10%,其中受北美市場消費需求不振影響,出口非SEB業務出現較大幅度下滑。
  在國際經濟危機影響下,出口SEB業務也受到一定程度影響,同比增速明顯放緩,但電器出口SEB業務依然保持強勁增長,同比增速超過80%。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