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雅虎搜尋行銷-搜索引擎營銷進入海量數據時代 SEM智能化

雅虎搜尋行銷-搜索引擎營銷進入海量數據時代 SEM智能化
隨著我國網絡的快速普及,人們接受網路優化排名服務信息的方式也發生著重大改變,據有關部門統計,目前已有60%以上的人群通過搜索引擎來主動尋找自己奇摩關鍵字廣告需 要的信息。搜索引擎背後所蘊含的無限商機,使其成爲了當下企業最主要的網絡營銷陣地,尤其衆多中小企業,已把SEM作爲開拓市場的主要推廣工具。但是隨著 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搜索引擎推廣,企業之間對關鍵詞、搜索排名的競爭不斷加劇,SEM管理變得越來越複雜,對此,開眼數據CEO鄭峰表示,目前搜索引擎營 銷管理已經進入了海量數據時代,企業必須借助智能管理,才能取得理想推廣效果。

  權威機構調查數據顯示,目前我國已有超過10%的企業選擇了SEM作爲推廣方式。以推廣爲例,截止目前爲止,其活躍用戶已有50-60萬家企業。但 是,由于中小企業綜合實力較弱,缺少SEM管理專業人才,所以經常遇到關鍵詞創意不足、定位不准、搜索排名管理難控制等諸多難題,這些問題也成爲了制約中 小企業發力搜索引擎營銷的瓶頸。

  爲了解決企業在SEM管理中遇到的問題,專注于網絡廣告數據深度分析與挖掘、致力于提升用戶網絡廣告效果的開眼數據,做出了自己的貢獻,旗下的開眼聚寶,雅虎搜尋行銷是我國第一個SEM智能管理平台。開眼聚寶基于自主研發的網奇摩左側關鍵字排名絡廣告排序、網頁提取廣告主信息、網絡智能選擇競價關鍵詞等國家專利技術,涵蓋了智能競價、智能推詞、競爭對手分析等SEM的所有核心業務,並且可以對、搜狗等5家搜索引擎、634家網絡媒體的10062個頻道、18種形式的網絡廣告實時監搜尋行銷服務測和全方位分sem析。

  具體來講,開眼聚寶立足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能夠探測相關關鍵奇摩優化詞在搜索引擎上的競爭價格,並智能參與搜索排名競爭。同時還可即時抓取互聯網相關詞彙,給出該關鍵詞在各大搜索引擎的競爭情況,最強競爭對手等一系Yahoo! 搜尋行銷列參數,輔助增加新詞決策。

我國SEM市場目前依舊處于快速發展的階段,企業在實際操作中難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開眼聚寶智能管理平台的出現,不但有利于企業SEM管理雅虎優化過程中具體困難的解決,幫助企業跨越SEM瓶頸,還將可能引領SEM智能管理研發的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