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廠房悶熱-悶熱天氣,當心心情“發黴”

廠房悶熱-悶熱天氣,當心心情“發黴”
當空氣濕度大于70%時,低氣壓、廠房通風潮濕,人體汗液不易排出,出汗後不易蒸發,容易出現疲勞、煩躁不安、食欲不振、易怒等症狀。體質較差的中老年人,一到潮濕、悶熱工業風扇的天氣,關節炎、心髒病、高血壓等疾病就會反複發作,因此,對于老年人來講,在潮濕悶熱的天氣,情緒“防黴”非常重要。

  運動可以宣泄不良情緒,但在陰雨天,戶外活動減少,應主動調整心理狀態,進行戶內運動。另外,使家居環境保持整潔,既能防止雨天一些生理疾病的誘因,還能營造一個有序、舒適的氛圍使情緒保持平和。

家住市南區的張女士帶著5歲的兒子來到青醫附院西院區看感冒,剛走進挂號大廳,就被大廳熱鬧的場面震住了。 “大廳裏多出了很多臨時床位,一些病人就躺在大廳裏,床邊圍著家屬。本來上午來看病挂號的人就多,再加上這些病床,大廳裏顯得更擁擠了。從沒見過這麽擠。 ”了解到,病床上的患者都是急診留觀病號,因爲急診室缺少地方,只能占用大廳。

急診護士長姜豔介紹,上午10時左右是看病高峰期,病床十分緊張,以往病床也會延伸到挂號大廳裏,但昨天大型排風扇算得上是病人最多的一天。在市立本部和三醫急診室內,同樣“一床難求”,急診室內住滿了感冒和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據了解,近半個月來,各急診患者均有不同程度增加,其中感冒患者增加最明顯。連日來天氣悶熱,市民整日開空調、吹電扇,冷暖失調就容易患病。此外,廠房悶熱目前正值旅遊旺季,許多遊客不適應青島氣候和飲食,就出現了發燒和腸胃疾病,來急診的患者也有不少外地人。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