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FR4,FRP-雙遼年産5000噸玻璃纖項目簽約

FR4,FRP-雙遼年産5000噸玻璃纖項目簽約
雙遼市政府與大慶市龍達股份有限年玻璃纖維産5000噸玻璃纖項目簽約儀式舉行。市委常委、雙遼市委書記鄧亦武出席簽約儀式。

鄧亦武說,今年,雙遼市依托本地資源優勢,積極開展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簽訂了諸多經濟效益好、發展前景廣闊的稅源型項目。雙遼市具有較大規模的矽砂 資源,是唯一一個玻璃産業特色園區。歡迎龍達來雙遼投資發展,我們將以此爲依托,進一步做大做強玻璃産業,打造獨具雙遼特色,輻射琉璃東三省及全國的玻璃産業大市場,希望電木板龍達在雙遼的玻璃纖産業做大做強。雙遼市各個部門會全力以赴,爲企業及項目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據悉,年産5000噸玻璃纖項目固定資産投資1。2億元,項目共分兩期進行,一期定于今年9月開工,11月投産,建設年産1萬噸玻璃塊FR4,FRP及2條玻璃棉生産線。項目達産後,年産值可達9000萬元,利潤945萬元,年可實現稅收800萬元。

美國紐約威亞(NewYorkWire)是美洲聖戈班技術織物的一個分部,最近在其産品系列中增加了一種新品——門簾。這種産品用玻璃纖維網布制成,可以懸挂在門道獎盃,讓用戶長久享受流通的新鮮空氣,同時又可防止飛蟲進入。
  
  這種門簾非常耐用,且容易折疊,便于存放。用簡單的張力杆就可將其固定在門框上,不需要特別的安裝工具,安裝十分方便。每一包裝中含一門簾、可調節的安裝杆、鈎形和環形固定件。
  
  據稱這種門簾可用于娛樂車輛、野營和活動房屋、庭院、門廊、陽台、車庫、貨棚等任何需要紗門的地方,效果特棒。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