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滿月蛋糕-金色季節婚禮蛋糕的奇趣創意

滿月蛋糕-金色季節婚禮蛋糕的奇趣創意
眼看金秋季節就要來臨,准備在金彌月蛋糕禮盒色的秋季舉辦婚禮的你是彌月蛋糕推薦否已爲自己設計好蛋糕樣式了呢?向你推薦幾款新穎創意的秋日婚禮蛋糕,每一款都秋意濃濃,看看有沒有你的中意款。

秋天是婚禮的黃金季節,也是大自然的收獲季節,因此在婚禮蛋糕滿月蛋糕禮盒的創意上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最應時應景的當然是把秋日美好的景色搬到蛋糕上,可以是平面圖案式的,也可以是立體雕塑式的。主要的元素少不了紅紅的楓葉、豐收的漿果以及爛漫的鮮花。

色彩上滿月蛋糕紅、黃色系自然是少不了的,能烘托出婚禮喜慶的氣氛,而且也是這個金色季節裏最主流的彩色。再點綴上金色、綠色、各種漿果色,如此豐盛的婚禮蛋糕也象征著新人今後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輝煌!

與自己的母親在曲江農博園中心廣場親自動手爲自己的母親制作愛心蛋糕、健康沙拉,場面歡樂溫馨而幸福。在蛋糕制作完成後,子女也說出了制作蛋糕所要表達的對母親感恩的心聲。

感受綠色自然外,更讓其享受著母子相伴的溫馨幸福。有機食品體驗館配合母親節主題,特別推出了有機菜品,讓遊客有機會品嘗有機綠色食品,送給媽媽一份健康。

有機會陪自己的母親過一個有意義且與衆不同的母親節,也提供了一次用特別方式感恩母彌月蛋糕親的機會。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