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隔音窗-防盜門人性化設計

隔音窗-防盜門人性化設計
 縱觀近年來的防盜門市場,可以發門中門現低碳防盜門産品成爲了市場主流趨勢,隨著防盜門市場的不斷完善發展,今後防盜門設計理念將在防盜門的發展中起著更加重要的作用。對于中國防盜門發展,業內人士認爲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防盜門更趨家具化;二是防盜門使用性能的人性化、便捷化。

  據了解,防盜門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防盜門逐漸地走入到家居市場當中,雖然設計理念還未被大多數防盜門企業所重視,産品設計被抄襲的現在屢有發生,但 隨著防盜門行業的發展,防盜門裝修的理念越來越被彰顯,防盜門設計正隨著人們觀念的轉變而逐漸趨向人性化、藝術化方向發展。如今的消費群體也已發生了巨大 的變化,60後、70後的年代注重的是産品質量,價格實惠,而隨著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80後、90後一代結婚買房,裝修房子已經不再僅僅限于質量價格方 面了,更加注重的是産品的人性化與使用的雙玄關門便捷性,同時消費者進入全面參與時代。

今天的消費者不管消不消費鋼木門企業的産品也要評頭論足,消費者不再處于被動,他們希望能隨時與企業對話,並且不相信權威,更相信直覺與口碑。對于現階段的消費者而言,不一定要買多麽多麽高端的品牌的産品才能顯示自己的精致生活,而是追求個性和感受,只要自己覺得舒適,用著方便就是好的。

  在産品人性化設計重視方面的目前精品安全門很多細節做得就非常體貼。普遍鑄鋁門可見的現象,很多防盜門用戶在出門或者回家把門關上後都要手動用鑰匙反鎖很好幾圈才能完全鎖住,每天如此,一天不止一次的重複,反鎖久了就會繁瑣,甚至有的時候忘記反鎖隔音窗,去上班了突然想起來的時候,那當時的心裏只有後怕了!

雖然說我們喜歡個性的大氣的設計風格,但是防盜門的安全性能必須要放在第一位。就在這方面考慮到消費者所想,使用的超B級特防鎖玄關門,無須反鎖,全方位自動上鎖;超B級防盜鎖是超過國家A級防盜標准的270倍的防技開時間,所以精品安全門“不用鎖,不怕偷”,而且不用換門就能輕松升級爲遙控、密碼IC射頻卡、指紋開啓等智能鎖。不僅僅是鎖氣密窗,在鑰匙的人性化設計上都考慮得無微不至。鑰匙的設計根據人體工程學的原理,大拇指和食指捏的最舒適形狀和受力的最好位置進行設計,拿著的鑰匙就有一種量手定做的感覺;鑰匙的全身都鍍金,真的是聚集安全、舒適、華麗于一身。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