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分手復合-“三個一”活動 增進幹群感情

分手復合-“三個一”活動 增進幹群感情
市城管執法局在全體黨員幹部中掀起分手復合了“少抽一包煙,多做一件好事,辦成一件實事”的“三個一活動”,密切了幹群關系,增進了幹群感情。

  “少抽一包煙”。城管執法四大隊男性隊員有不少“煙民”,城管執法四大隊黨支部全體“煙民”自發開展了“少抽一包煙”爲特困弱勢群體進行募捐活動,所有煙民在承諾書上簽字,每月捐出一包煙錢由支部委員專門管理。

  “多做一件好事”。執法四大隊的管理範圍轄城區三個街道辦事處,工作都在街面上,用隊員們的話來說“天天都有好事做”。他們通過在5個抛灑滴漏檢查崗 亭增設“城管便民服務點”,在治理抛灑滴漏的同時,爲過往群衆免費提供礦泉水,爲司機朋友指路帶路。據悉,每天接待服務群衆不下50人/次;通過開展黨 員+支部聯系群衆工作,密切聯系困難群衆,爲困難群衆解難。

  “辦成一件實事”。支部通過走訪了解到大隊辦公所在地旭光小區西門車庫的羅繼富感情復合家中子女都無工作,生活困難。通過做工作,把羅繼富安排到了抛灑滴漏檢查點負責崗亭的衛生,把他大兒子安排到了市政處做維修工,基本解決了生活保障。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