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軸承-玉山縣打造全國軸承産業標杆

軸承-玉山縣打造全國軸承産業標杆
玉山縣軸承行業把增資技改作爲軸承祥益軸承有限公司産品升級換代的主攻方向,推進軸承産品結構調整,加快其打造華東軸承生産基螺絲地的步伐。

  近年來,玉山縣加大了軸承企業技改力度,累計投入近億元進行技術改造,新增車件、熱處理等自動生産線5條,新增全自動精密數控磨床110多台,軸承優 質品率由原來的80%提高到98%,提升了“玉山軸承”在市場上的整體競爭力。2011年玉山縣軸承行業新增固定資産投資5661萬元,生産軸承1。19 億套,銷售收入10億元,實現利稅8000萬元,出口創彙880萬美元,分別比上年增長35%、20。8%和20。38%,解決就業人員2600多人。

在新增固投資金中,有3019。6萬元用于大規模的設備更新,使112條生産工藝工序的車件、磨工、裝配線實現了自動化。大量裝備新設備、采用新技術,推 動了生産率的提高,使生産成本下降了30%,員工工資增加了50%,緩解了企業用工矛盾,提高了産品質量,提升了“玉山軸承”在市場上的整體競爭力。

我國軸承企業都在螺絲關注品牌建設,但在品牌宣傳、設計和螺絲管理等都不是很規範,好品牌不是評出來的,産品技術含量和質量指標的先進性才是品牌核心競爭力,因此,企業應該強化質量控制,在生産准備、制造、交付與使用的全過程中都要嚴格監測,保證産品實物質量螺絲,奠定品牌建設基礎。

  行業組織等機構則應引導和幫助企業按高標准、高要求健全質量管理體系、計量檢測體系,形成質量保證的長效機制。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