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blog行銷-新一代的營銷策略

blog行銷-新一代的營銷策略
基于精准的存貨分析和儲客分析,做blog行銷出高效營銷策略和合理價格策略。2)強效觸點管理:通過網絡儲客、移動銷售、電子化開盤、短信互動等手段打造強效觸點管理。3)精細化過程管控:對營銷過程中的銷售預算、市場營銷、儲客、認購簽約、銷售回款、售後服務等六大關鍵進行精細化過程管控。
 一、營銷實現精准營銷
  1)科學決策:基于精准的存貨分析和儲客分析,做出高效營銷策略和合理價格策略。
  2部落格行銷)強效觸點管理:通過網絡儲客、移動銷售、電blog行銷子化開盤、短信互動等手段打造強效觸點管理。
  3)精細化過程管控:對營銷過程中的銷售預算、市場營銷、儲客、認購簽約、銷售回款、售後服務等六大關鍵進行精細化過程管控。
  二、營銷全面提升銷售能力
  營銷的價值主要體現通過打造科學分析blog行銷和精准定價基礎上的超強決策力、過程精細化實時管理的超強管控力、以及客戶觸點管理電子化和移動化的超強銷售力,實現資源的充分挖掘,創造價值最大化。
  營銷打破了以前傳統營銷手法,突破對産品和客戶儲備進行總量統計和模糊分析的局限,全面超越靜態儲客blog行銷、常態銷售、手工開盤等的弱營銷觸點管理,不再單純憑借過往工作經驗做出決策行爲實現房地産銷售。
三、營銷的兩大翅膀
  翅膀一、科學決策力。在銷售DSS決策平台上,進行精准地存貨分析儲客分析,做出高效的營銷策略和合理的的價格策略,實現資源的充分挖掘,創造産品價值最大化。
  翅膀二、堅強銷售力。通過網絡儲客、移動銷售、電子開盤、短信互動等強效觸點管理,對營銷過程中的銷售預算、市場營銷、儲客、認購簽約、銷售回款、售後服務等六大關鍵環節進行精細化的過程管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