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家用電梯-全球首創迷你電梯獲12項國家專利

家用電梯-全球首創迷你電梯獲12項國家專利
中國首個低功率家用電梯品牌獲悉,升降機由該企業研發的迷你電梯産品獲得12項國家專利,成爲全球首創的功率僅限于200瓦的環保家用電梯

  品牌翟斌表示,迷你電梯産品的創意來自于他一次偶然的閣樓裝修經驗,當時他發現隨著房價上漲,越升降椅來越多人通過搭建小閣樓拓展室內空間,但是由于沒有可供使用的電梯,小閣樓上下極不方便,因此促使了他研發低功率,可以用于家庭室內的迷你電梯的想法。

大管家攜手德國蒂森克虜伯別墅電梯、美國雷諾士高端中央空調、電機中央空調、德國威能供暖生活熱水系統、美國怡口中央水處理系統、德國施勒智能家居、意大 利沃特斯中央新風系統、法國愛迪士中央除塵系統、德國瑞好地暖系統、意大利艾美蒂控制系統、美國沃富地源熱泵等多項高端別墅配套設施。我們最大限度地服務 于客戶,“大管家”與多家世界知名建材品牌提供聯盟增值服務,讓您得到意想不到的實惠。

  據介紹,經過耗時兩年的研發,已經開發出了包含家用電梯、模塊化閣樓及迷你別墅等空間伴侶系列産品,該系列産品以科技含量高,低噪聲、低能耗及低成本 摘得12項國家專利,成爲了全球獨創的新型空間産品。目前産品已經正式推向全國市場,且在今年的廣交會上簽約了6家代理商,成爲無障礙空間中國企業轉型升級一個典型。

  翟斌表示,空間伴侶系列産品可以在2。7米高的樓層內,不動一磚一土,在一個小時內迅速拼裝出一個帶迷你電梯的閣樓,閣樓使用的迷你電梯産品額定功率僅限于200瓦,按照每天上下20次來計算,一年電費也不超過30元人民幣,既方便又環保,可爲衆多面臨購房壓力的工薪樓梯升降椅階層提供行之有效的實用性解決辦法,降低生活住宿投入成本。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