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高雄骨灰罐-不准自帶骨灰盒”

高雄骨灰罐-不准自帶骨灰盒”
  清明節前夕,有群衆反映,浙江高雄骨灰罐蒼南縣殡儀館搞壟斷經營,喪屬不准自帶骨灰盒入館,要麽在殡儀館裏購買骨灰盒,否則只能用紙箱之類的物品裝骨灰。而一個相同款式的骨灰盒,館內壟斷出售的骨灰盒比館外高出數倍。

  3月31日下午,來到蒼南縣殡儀館門口,看到門外有一家雜貨店,店裏附帶出售骨灰盒。從這家店購買了一個骨灰盒裝進編織袋,拎著袋子來到殡儀館的火化間門口,門口設了一道鐵門,門內外守著4名保安。將一個骨灰盒裝入編織袋准備帶進去,被攔在門外。

  一保安指指手中的袋子,說:“這個不能進。”

  問:“爲什麽不能進?”

  “袋子裏裝著什麽?”

  “骨灰盒呀。”

  “外面買來的,這裏不能進。”

  高雄葬儀“那怎麽辦?到時候怎麽裝骨灰?”

  “你可以把骨灰帶出去,到外面再裝到骨灰盒裏。”另一個保安說,可以買個紙板箱帶進殡儀館裝骨灰。

  “自己買的骨灰盒不能帶進去,有什麽規定嗎?”

  “是領導說的。這個沒辦法,其他自買骨灰盒的人也全都不讓進。”

  縣殡儀館大門口有一家出售骨灰盒的商店,一名姓陳的店主說,殡儀館落成時他就在此開店了,已有10來年時間。陳店主說,骨灰盒生意現在很差,一天也賣不了幾個。去年殡儀館出售骨灰盒的地方在火化間外面的辦事大廳,有人如果需要骨灰盒,他可以繞到殡儀館的圍牆外,把骨灰盒偷偷賣給喪屬。可現在不行了,辦事大廳搬進火化間裏頭,外面有保安把守,四周窗戶又安裝了防盜窗,骨灰盒再也送不進去了。

  該殡儀館一工作人員說,以前辦事大廳的確在火化間外,後來搬到火化間的後頭。現場有群衆告訴,殡儀館把辦事大廳搬進火化間就是爲了使喪屬只能在殡儀館內購買骨灰盒。

  陳店主拿出一張硬板紙,寫著他從殡儀館抄來的骨灰盒價格。一款東陽市産的骨灰盒,他們店的價格是860元,殡儀館的價格要兩三千元。陳店主指著店裏一款藍黃相間的骨灰罐說:“這款骨灰罐我們這裏賣300多元,殡儀館內要賣880元。”

  隨後跟著喪屬進入該殡儀館的火化間,拐進右邊通道,便來到辦事大廳。大廳內陳列著一排20多個款式不同的骨灰盒,價格從200多元至8000多元不等。其中一款標價2280元、産地東陽的骨灰盒的確與外面商店的那款骨灰盒一模一樣。

  了解到,不少喪屬不得已在殡儀館先買一只廉價骨灰盒,出了殡儀館後再重新買好一點的骨灰盒,害得多花一筆冤枉錢。

  針對蒼南縣殡儀館的“霸王”行爲,向蒼南縣殡儀館一位姓郭的核實。他回應說,殡儀館並沒有作這樣的強行規定,這可能是殡儀館下屬蒼南縣懷恩殡儀服務有限的私下行爲。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