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扶手欄杆的特點

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扶手欄杆的特點
不鏽鋼扶手欄杆長年暴露在複雜的戶不鏽鋼欄杆外環境中,經受日曬雨淋,但依然能使用很長的時間,這得益于不鏽鋼優異的特性,耐腐蝕、抗鏽、高強度等。 工程

在不鏽鋼實際應用中,不鏽鋼扶手,常將耐弱腐蝕介質腐蝕的鋼稱爲不鏽鋼,而將耐化學介質腐蝕的鋼稱爲耐酸鋼。 由于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前者不一定耐化學介質腐蝕,而後者則一般均具有不鏽性。 不鏽鋼的耐蝕性取決于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不鏽鋼的耐蝕性隨含碳量的增加而降低,因此,大多數不鏽鋼的含碳量均較低,有些鋼的wC(含碳量)甚至低于0。03%(如00Cr12)。不鏽鋼中的主要 合金元素是Cr(鉻),只有當Cr含量達到一定值時,鋼才有耐蝕性。因此,不鏽鋼一般Cr(鉻)均在13%以上。不鏽鋼中還含有Ni、Ti、Mn、N、 Nb,Mo,si等元素。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塑膠容器裝東西生產工具箱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高雄隱形鐵窗隱形鐵窗價格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