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鐵皮屋隔熱-地暖保溫板的隔熱性

鐵皮屋隔熱-地暖保溫板的隔熱性
優質的地暖擠塑保溫板結構隔熱閉孔率要高並形成真空層,避免空氣流動散熱,確保其保溫性能的持久和穩定。經大量實踐證明20mm厚的XPS擠塑保溫板,其保溫效果相當于50mm厚發泡聚苯乙烯,120mm厚水泥珍珠岩。

優質的地暖擠塑保溫板結構閉孔率要高並形成真空層,避免空氣流動散熱,確保其保溫性能的持久和穩定。經大量實踐證明20mm厚頂樓隔熱的XPS擠塑保溫板,其保溫效果相當于50mm厚發泡聚苯乙烯,120mm厚水泥珍珠岩。

菱鎂保溫板

一、産品簡介

菱鎂保溫板是近年來在農村養殖行業新興的建材産品。濟南鎂辰建材機械有限研發的菱鎂保溫板是以改性菱鎂水泥爲基料,輔以必要的無機填料和有機填料制成。菱鎂保溫板産品是利用菱鎂水泥強度高、易與無機、有機物結合、隔音等特點,經過專業化的工廠預制、現場施工,是傳統菱鎂制品與新型保溫材料的有機結合。新型菱鎂保溫板技術經過近幾年的生産和實用證明,産品質量可靠,其造價低性能好已被養殖業客戶所接受。現已在河南各地市大量應用,尤其在南陽、周口、焦作三地區己規模化推廣;在河北、新疆、內蒙、陝西、黑龍江、吉林、遼甯、安徽、等地成功得到推廣應用。

二、産品優勢

1、造價低,傳統的磚結構牆體目前造價大約爲60元/㎡,而新百葉窗型菱鎂保溫板每平方不足40元,幾乎不到傳統牆體的2/3!同時國家連續出台政策,限制粘土磚的生産、使用,以保護耕地。新型菱鎂保溫板不使用粘土,符合國家政策導向,是養殖業或廠房、倉庫的理想選擇。

2、施工方便,新型菱鎂保溫板工廠預制,現場施工,安裝便捷。同時工廠化生産有利于産品質量的監督控制。

3、性能優,新型防水抓漏菱鎂保溫板耐腐蝕、耐酸堿、耐老化,抗震、耐壓性能遠遠優于傳統材料,同時此産品具有相當好的彈性和抗拉伸性,不會被凍土擠裂,適宜北方寒冷地區使用。

4、保溫隔熱效果好,新型菱鎂保溫板采用新型保溫隔熱材料,表面用玻璃鋼材料增加強度,中間夾聚苯乙烯泡沫板做填充,具有突出的隔熱效果與優異的保溫性能。實驗數據表明,1cm18kg的泡沫板導熱系數與10cm磚牆相當!同時泡沫板的多孔結構具有突出的吸聲性能,有效降建築隔熱低外界噪音的幹擾,保溫性能好。

5、便于消毒,新型菱鎂保溫板本身采用抓漏玻璃鋼鐵皮屋隔熱材料,可以抑制病菌的生存,表面光滑如鏡,便于沖洗和消毒,有利于防疫。

6、防火性能好,菱鎂複合膠凝材料是無機膠凝材料當中防火性能最優越的一種,能達到國家A級不燃的防火性能要求。

7、壽命長,新型菱鎂保溫板具有特殊性能,表面強硬堅固,每平方承重高達350公斤以上,有極好的抗風、抗沖擊能力和耐高溫、酸堿、抗腐蝕、抗老化等優點;解決了返鹵、泛霜等技術難題,使用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

8、輕質抗震,單位面積重量僅爲磚屋頂隔熱牆體的1/10,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無論是低層、還是高層建築均可使用。

9、節能環保,生産過程無需高溫,高壓;産品無毒、無害、無汙染、無放射性,屬綠色環保新型節能建材。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