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台中裝潢設計-設計師提醒:冬季室內裝修注意事項

台中裝潢設計-設計師提醒:冬季室內裝修注意事項
[提要] 室內裝修注意事項台南店面裝潢對于房屋裝修是個非常重要的部分,由于室內裝修是對于人們居住環境的改變,所以一定要極度注意,不過對于室內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很多人知道不多,不妨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吧!冬季總讓人有許多不便之感,

室內裝修注意事項對于房屋裝修是個非常重要的部分,由于室內裝修是對于人們居住環境的改變,所以一定要極度注意,不過對于室內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很多人知道不多,不妨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冬季總讓人有許多不便之感,比如裝修,搬運不便、氣候幹燥、通風不暢、塵土較重,這些由特殊季節帶來的麻煩讓人們懼怕冬季裝修,而把計劃定在來年的春天。貴恒設計師表示,其實北方的冬季做家裝有其他季節無法比擬的優勢。

做的木材品能長期保持原狀

冬季木材的幹燥程度最佳,含水率較其他季節低很多,使用這樣的木料打制的成品不易開裂變形,再加上室內暖氣充足,在刷前,木材潛在的問題會迅速暴露出來,以便及時修理,這樣油漆後的木質品或家具能長期保持原貌。

冬季不影響噴刷

另據貴恒設計師解釋,氣溫低于零下5度時塗料無法,而北方冬季,家家都有暖氣,室內溫度適宜,不必擔心塗料的施工質量。由于冬季風沙大,塗料和油漆未幹時容易附著塵土,應注台南室內設計意選擇無風的天氣進行塗刷,以免影響表面質感。

了解冬季施工台南舊屋翻新

1。木工活兒要留縫

要留出適當的施工縫隙。鋪實木時,四周要留出2毫米左右的伸縮縫,否則會造成起鼓、懸空現象;做家具時,門縫不宜太小。以免夏天膨脹發緊,關不嚴,裝木地板,也應適當把縫隙留大一些。需留出0。1毫米左右的接口縫,避免變形。

2。不可刮太厚

因爲室內空氣幹燥,失水較快,油工前膩子不能刮太厚,否則易造成空鼓、開裂、牆面不平等現台南系統傢俱象。

3。塗料施塗的環境溫度不宜低于5°C,其中,常用的混色塗料施工時的環境溫度應在0°C以上,清漆施塗時的環境溫度則不得低于8°C。因此,冬季裝修施工要注意緊閉,保證室內氣溫至少不低于5台中裝潢設計°C。尤其是油工活更要注意“保暖”,充分幹燥後再敞開門窗通風。裝修室內加溫要適度,以不超過20℃爲宜。

4。牆溫暖之後方可鋪貼

無論是還是地磚,需從室外搬到室內過渡24小時後,適應了室內溫度台南室內裝潢時才能鋪貼,以免施工後出現空鼓、脫落的現象。另外,磚鋪貼之後應及時勾縫。

5。貴恒設計師提醒,要及時通風,垃圾應隨時清掃,木屑、碎木片等易燃物隨時清理,油漆等物品應單獨放置在陽台等通風的地方。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