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台中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應堅持洗鼻

台中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應堅持洗鼻
近日,讀者唐女士致電本報健康熱線台中糖尿病診所咨詢,她4歲的女兒這一年多來總是發高燒,而且經常夜裏燒得很厲害,去檢查說是過敏性鼻炎所致。唐女士很發愁,過敏性鼻炎該怎麽應對啊?

和睦家兒科主任崔玉濤告訴,對于過敏性鼻炎的孩子,家長可用生理鹽水和吸鼻器每天給孩子清洗鼻腔,每天清洗一次就行,堅持三個月症狀就會有所好轉。

他提台中過敏性鼻炎醒,很多人洗完鼻子就結束了,其實後面還有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抹上防護油。方法是使用浸滿油脂(比如橄榄油、魚肝油等)的棉簽塗抹鼻黏膜,這樣可以將鼻黏膜與空氣適當隔離,保護鼻黏膜。攻牙機對于過敏性鼻炎來說,這樣可以避免鼻黏膜的刺激。如果鼻黏膜已經受損,抹上油可給鼻黏膜修複的機會。如果分泌物過多,這樣也可減少分泌物的分泌。就算鼻黏膜正常,台中失眠診所這種方法同樣可以避免幹燥空氣對黏膜的損傷。

另外,很多家長喜歡經常給孩子清理鼻痂。崔玉濤提醒,其實很多孩子經常噴嚏、流涕,鼻內分泌物增多,家長認爲是鼻炎,實際上是因過度清理鼻部,致鼻黏膜受損出現的過度敏感。護理過度也未必是好事。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婚紗照地點粉碎機好用最好的工業螢幕開放式螢幕婚紗照風格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