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台中豬腳-水餃 正宗東北口味有秘籍

台中豬腳-水餃 正宗東北口味有秘籍
作爲速凍東北水餃的開創者,狀元東雞腳凍水餃上市5年以來一直被市場奉爲東北水餃的代表作,狀元東北水餃能夠屹立市場廣受消費者熱捧要得益于三大獨門秘籍。

東北水餃憑借淳樸的飲食風格和味道醇厚的特色食材吸引著無數消費者。經過權威數據機構調查顯示,東北水餃也是現階段消費者最爲認同的水餃品類,幾乎可以成爲“主流水餃”的代名詞台中豬腳。東北水餃的風靡也引發了市場躁動,衆多速凍滷味食品品牌紛紛發力東北水餃産品,意在搶占東北水餃市場,甚至在消費者心目中一向以南派水餃代表示人的灣仔碼頭,也在2012年推出新品“北國香”系列水餃。

  秘籍一:好醬料造就秘制配方:爲了使狀元東北水餃的東北風味更加地道,在餡料滷味的醬料配方上,北上東北三省,請來精通東北水餃老師傅參與産品研發,使用正宗東北調料配方。

  秘籍二:甄選東北原汁台中義大利麵原味好食材:狀元東北水餃選擇天然發酵而成的正宗沈陽酸菜,精選東北長白山優質産區榛蘑及黑土地特産爽滑粉絲,將純正東北風員林名產味帶給食客。

  秘籍三:獨有活性凍態鎖鮮:包制完成的狀元東北水餃,會立即通過-35度急凍隧道,在隧道中經過短時間的冷凍使水餃中心溫度降到-18度,保證食材細胞壁的完整,有效減少水分流失,保持食材細胞活力,鎖住點滴鮮活滋味,使煮出來的東北水餃不流失一絲風味。

隨著東北水餃在市場上的廣受好評,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品牌染指東北水餃,但是無論市場如何變化,手握兩大利器的狀元水餃作爲東北水餃中的“實力派”,勢必能借助水餃市場的這股東北風潮,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正宗東北味的新鮮、美味水餃。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