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廠房通風-巧用電風扇 寶寶涼快不感冒

廠房通風-巧用電風扇 寶寶涼快不感冒
  炎熱夏季,降溫必不可少。對著大型排風扇電風扇,寶寶在感受清涼的同時,也有感冒的危險。可以用冰箱自制一些冰塊,天熱時讓電風扇對著已經准備好的冰塊猛吹,這樣就可以把廠房悶熱冰塊釋放的冷氣隨空氣流通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了。同樣的也可以用大的濕毛巾來代替冰塊。把一塊濕毛巾的一端挂在開著的風扇工業風扇前,另一端垂入到放滿水的臉盆裏,運用一樣的原理,蒸發毛巾中的水汽吸熱,從而達到很好的降溫的效果。
  使用電扇四注意:
  1。用風力柔和的電風扇,或用電扇的睡眠功能。
  2。給寶寶吹風扇的時間不要太長,風速不要太大,以30分鍾至1小時爲宜。
  3。尤其寶寶吃飯、睡覺、大小便、換衣服時,不要直接吹電風扇。
  4。電風扇安置在離寶寶遠一些的地方,不能直接對著寶寶吹,也不要固定朝一個方廠房通風向吹。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