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大尺碼女裝-迎合女人愛美需求 衣服也“瘦身”

大尺碼女裝-迎合女人愛美需求 衣服也“瘦身”
不少服飾品牌的尺寸已悄然“瘦身”大尺碼衣服大尺碼服飾批發以迎合女人愛美的需求。在百家好專櫃內,其最大碼爲160厘米的爲L碼,而其最小碼S爲150厘米。經常購買該品牌的劉小姐說,其他品牌的衣服要穿165厘米的,可這個品牌的只用穿160厘米的,“感覺自己變苗條了”。

  解放大道一商場人士稱,目前服裝、鞋類的尺碼並沒有統一的標准,韓國、日本、歐洲及國內的尺碼都不一樣,而且款式風格不同,尺碼也不同,同一尺寸的熟女服飾會偏大、少淑款則偏小。不過,不排除有少數商家爲了迎合女性愛美心理,有意標小尺寸。

“白露”時節是開展各種健身運動的好時期,老年人可散步、慢跑、打太極拳、自我按摩等;中青年人可跑步、打球、爬山、遊泳等。 “白露”節氣前後早晚較涼,生活起居要注意增減衣服。

  “白露”是真正秋天的開始,要預防秋天好發的過敏性鼻炎、氣管炎、哮喘等疾病,飲食上要少食大尺碼服飾海鮮、羊肉等,防止疾病複發。此時養生大尺碼女裝調理的重點是防因秋燥出現的口幹、唇幹、鼻幹、咽幹及大便幹結、皮膚幹裂等,可適當多服一些含維生素的食品或用中藥食療,用西洋參、沙參、百合、杏仁、川貝與鴨煲湯等,對緩解秋燥有很好作用。

食物宜吃營養豐富大尺碼專賣店、容易消化的平補食品。可多吃點粳米、玉米、薏米、豆腐、牛肉、雞肉、兔肉、狗肉、牛肚、豬肚、鳜魚、烏雞等;蔬菜可選擇:藕、粟子、山藥、扁豆、豇豆、胡蘿蔔、馬鈴薯、洋蔥、百合等;水果選擇:葡萄、梨、桃、杏等。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