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蜂蜜醋-DIY蜂蜜面膜護膚美容效果佳

蜂蜜醋-DIY蜂蜜面膜護膚美容效果佳
自制的面膜和市面上的面膜誰更好?女王蜂子喜歡自制面膜的MM會覺得自己動手的好一些吧?因爲面膜的自制材料都是純天然的你不用擔心會有化學物質傷害到肌膚。雖然在制作的過程中會要點時間,但是蜂蜜醋爲了你的美麗與健康著想,相信你情願選擇自制面膜吧!

蜂蜜面膜的功效相信很多的MM都已經自己親自體驗過了,好與不好相信大家也都心理有數。不過市面上的蜂蜜面膜實在是不便宜呢!但是你有特別喜歡用蜂蜜面膜怎麽辦?當然是自己在家動手咯!

  自制的蜂蜜面膜有很多種,搭配其他的成分吃的保養品一起配制,效果更佳,所以,功效也都不一樣哦,有的美白祛斑、有的美白保濕、有的抗皺緊膚等等。

 1、蜂蜜橄榄油面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于面部,20分鍾後揭去洗淨,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幹燥者尤爲適宜。

2、蜂蜜雞蛋面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幹,30分鍾後用清水洗淨,每周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顔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3、蜂蜜檸檬面膜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于面部,20~30分鍾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膚白嫩。

4、蜂蜜葡萄汁面膜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于面部,10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5、蜂蜜玫瑰面膜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于臉上,30分鍾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適用于治療蜂王乳面部黑斑。

 6、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龍眼蜜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制成膏狀,洗臉後塗于面部,20分鍾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