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可程式控制器-變頻技術再次升級

可程式控制器-變頻技術再次升級
推出的寬帶無氟變頻技術再次升級,可程式控制器可實現最低0。1赫茲、最高150赫茲寬頻運行,這一結果日前已順利通過中國家電檢測所檢測。而且這一寬頻運行頻率是目前全球範圍內空調運行最寬頻率,意味著我國變頻技術再次升級,已達到甚至超越日本等變頻技術發達國家水平。

作爲中國變頻空調技術的引領者,空調從1993年研發並生産出中國第一台變頻空調至今,20年間,其持續引領了中國變頻技術的三次革命性升級。最重要的 是,每一次的升級均是空調准確掌握用戶需求的創新研發成果。以推出的寬帶無氟變頻技術爲例,在2013冷年這一技術得到了進一步的突破與升級,不僅在頻率 控制方面有了進一步升級,創造了最低0。1赫茲、安川變頻器最高150赫茲運行的行業新紀錄,更是通過這一超寬伺服馬達頻運行實現了省電60。5%、1分鍾速冷、3分鍾速熱等領先效果,滿足了消費者對變頻空調快速制冷制熱、高效節能的需求。

從今年國家統計局、國家信息中心發布的兩份報告中也不難看出,節能變頻份額占比高達44%的空調目前已經具備了變頻核心技術研發實力和行業領先性變頻器。爲此,空調相關告訴,上一冷凍年度,空調已經將寬帶無氟變頻技術全面應用于其變頻産品上。

這一次突破,重點是對寬帶無氟變頻減速馬達技術的再一次升級,解決了變頻空調開關機頻繁耗能大、制冷制熱效果差等行業技術難題,還進一步提升了變頻空調的節能效果和舒適性。

業內人安川伺服馬達士也指出,相較于2012冷年空調市場整體慘淡的行情,空調能取得行業增幅最高、節能變頻銷量第一等領先成績,表明其基于消費需求的節能技術領先性産品已經獲得了用戶的青睐。

隨著升級後的寬帶無氟變頻技術在全線産品上的深度應用,空調的各項性能都將有明顯的提升,有望推動其市場份額持續增加,主導2013冷年行業發展新趨勢。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