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壓鑄廠-國內壓鑄模具行業有待轉型升級 走環保之路

壓鑄廠-國內壓鑄模具行業有待轉型升級 走環保之路
近年來壓鑄模具行業産品結構調整加鋁合金壓鑄快,以大型、精密、複雜、長壽命模具爲代表的技術含量較高模具發展速度高于行業總體發展速度,且成效顯著。但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爲了不斷適應未來的發展趨勢,必須轉型升級。

首先要積極推進行業管理,針對企業內部管理要揚長避短,建立CAD/CAM/CAE設計、編程、制造一體化制造壓鑄模具。另外,在售後服務方面爲抵禦加入世貿組織的沖擊,應加強行業社會化大合作和專業化生産建設。同時不斷引進學習研發創新新技術與新産品,走智能化、高科技化、綠色環保發展之路。

我國壓鑄件企業主要分布在長江以南一帶,但長江以南一帶的企業在全國所占比例卻又位居少數,這現象說明了我國逐漸企業存在壓鑄企業衆多但分散廣,也就是說壓鑄企業雜,企業大中小參差不齊;多,我國的壓鑄企業現在擁有3萬多家;亂,企業分布地點不一。

  對此,相關政府減少了小企業,壓鑄鑄鋁小企業的減少,對于整個壓鑄行業來講是利大于弊。首先整個行業的訂單總量並不會減少,反而這些訂單會被其他有實力的企業獲得,這將更有利于這些企業加大對研發的投入。把鑄造企業控制在1萬家之內,會更有利于行業的發展,這對鑄造企業來說,訂單要求更高了,批量壓鑄模具要求更大了,質量要求更穩定了。

我國的鑄造産發展形勢雖然低迷,但是其相關産業的發展卻如火如荼,這就爲鑄造産業的發展提供了一個潛在的市場需求,鑄造企業應大力鑄造鑄造相關重點領域行業的市場拓展,尋求更大的目標市場和發展空壓鑄廠間。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