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王老吉-王老吉184年傳承配方從未更叠

王老吉-王老吉184年傳承配方從未更叠
社會持續關注的王老吉商標之爭近日王老吉傳出新的信號,有媒體報道,海外商標持有人王健儀等王老吉第五代後人或將發布新的聲明,聲稱從未將王老吉涼茶的秘方授予廣藥。

一脈相承的並不僅僅是商標,包括配方、工藝,甚至情感文化,王老吉濃縮的是一個厚重底蘊的傳奇故事,廣藥相關表示,“無論競爭對手怎樣的誤導和混淆視聽, 王老吉不會因爲道聽途說而消失,,不會更名,更改配方,廣藥人正致力于將百年民族品牌打造爲世界品牌。”真正經過市場和消費者,乃至曆史檢驗的王老吉,商 標與配方的獨屬性本不應存爭議,而理應擁有一個更加恢弘的前景。

在商標歸屬權塵埃落定,紅罐仲裁無果,近期又頻頻爆出“終端暴力”的背景下,一度風聲水起的加多寶出現輿情拐點,以“同情牌”搶占民心的局面已有所傾斜。 而加多寶掀起所謂新一輪的“配方之爭”或成重新占回公衆輿論陣地的最後稻草。但廣藥堅定表示:“廣藥集團才對王老吉涼茶的配制秘方及獨創工藝擁有專有權, 並受到國家保護。王老吉184年傳承配方從未更叠。”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