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推高機-腳手架邊,監控站崗

推高機-腳手架邊,監控站崗
小偷愛什麽?愛皮夾,愛手機,更愛台車你大意。
  但是,他們還愛一樣城市裏到處可見的東西腳手架。通過這個物件,他們可以更加容易地鑽進住家的窗戶裏。貨架警方的統計也佐證了這一點。
  面對轄區裏的腳手架,鳳麟社區和武林派出所想出了新點拖板車子,他們要在腳手架邊上裝監控,讓它們幫忙24小時站崗。
  這一招,杭州警方還是第一次用。
 拖板車 地鐵一號線即將開通,結合延安路整體改造工程,下城區鳳凰街庭院改善工程緊鑼密鼓地展開。如今,推高機鳳凰街附近的小區都已搭建了腳手架進行施工,有些腳手架外還罩上了紗網,小偷會利用這個時機到居民家中實施盜竊。
  “每次有改造工程實施,都是我們派出所最緊張的時候,因爲腳手架的搭建,給小偷爬樓盜竊提供了可趁之機。”武林派出所的高副所長說。
  在工程現場,發現鳳凰街1號、3號、孩兒巷206號、216號等地設置了6個監控攝像頭。
  “上周開始裝的監控,以後24小時有專人值班。我們盡量涵蓋所有盲點區域,不僅可以保障社區居民安全,也可以監督施工安全。”武林街道鳳麟社區韓書記說,電動堆高機社區的治安崗亭也24小時有專人值班物料架,時刻注意監控畫面,還給每戶居民發放了兩個報警器。”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