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婚友社-婚紗照如何呵護

婚友社-婚紗照如何呵護
多年後再翻開相冊,總能勾起一段段婚友社美好甜美的回憶。想要把美麗瞬間永遠留住,把這份美好的感覺保持下去,就必須定期對相框進行保養。那麽婚紗照相冊該如何保養呢?

 1。婚紗照取回家後,既要避免台中婚紗陽光的照射也要避免放在潮濕的地方,如果放相框的地方有些潮濕陰涼,可以在相框後面放些幹燥劑或煙絲等。相冊的擺放應該在幹燥的抽屜上方平放,不宜擺放在抽屜的最下方,可以避免受潮、擠壓。
  2。紙板或塑料材質的物品保存不當就容易變形,如果您的相冊出現變形情婚紗照風格況,首先要把相冊平放好,用一些重物(比如厚重的書本)壓在相冊上面,過段時間就會恢複了,然後再仔細檢查,是否存放相冊的地方太潮或是陽光照射,是否沒有平放,如果是的,就要好好注意保養方法了
  3。翻看相冊的時候要輕拿輕放,以免台中新秘相冊表面磨損,如被水打濕,請馬上用布吸幹,如有髒物可用柔軟的濕毛巾擰幹擦拭。
  4。如相冊被水打濕,請馬上用布吸幹,如有灰塵或髒物時只需用柔軟的濕毛巾擰幹後輕輕擦拭即可。如果是木質相框,那麽最好不要用過濕的布帕擦拭,以防潮氣浸入木框內;如果是水晶相框,那麽在擦拭時應該用棉布包裹起來,以免劃傷手指。
  5。相框如果要是挂起來的話,挂的位置需要考慮清楚,像水晶大尺寸的一類相框最好不要挂在床頭,以防萬一掉落,造成身體損傷,可以放置在左右牆面上或 對面牆面。床頭可以放置輕的挂畫或是油畫、或是吉祥物。挂好後,最好在相片底部的位置在牆上釘兩顆釘子拖住相片,以免相片太重掉下來。 博主好站推薦: 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蜂華祕寶的蜂子 蜂華祕寶推薦雄蜂子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送禮就送進口水果禮盒 水果禮盒團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