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雪茄-膠囊式設計 nespresso咖啡機亮相IFA

雪茄-膠囊式設計 nespresso咖啡機亮相IFA
IFA2012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雪茄電子展將正式拉開帷幕。作爲目 前世界上規模和影響力最大的國際視聽及消費類電子産品展覽會之一,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已經擁有89年的曆史。今年IFA2012吸引了幾乎所有的國際知名 家電品牌參與,同時有80多個國家上千名媒體對展會進行報道。中關村在線此次派出多名前往前方進行詳細報道,同時將在6天的時間裏爲大家帶來前方最新最熱 的資訊。

  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IFA消費電子展也是家電廠商一個SHOW的舞台,在這裏我們可以看到家電産品帶來的最新産品,這些産品的出現有可能將在未來改變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同時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nespresso(奈咖啡豆斯派索)也帶來了最新款式的膠囊式咖啡機,一鍵操作,十分方便。

膠囊式咖啡機是近年出現的新型咖啡機,其定位于家用和辦公室用。膠囊式咖啡機最大的特點是不能磨豆、不能使用咖啡粉進行沖泡,只能使用專門的咖啡膠囊,也 因此使它的推廣受到極大的限制。膠囊式咖啡機比之半自動咖啡機和全自動咖啡機操作大大簡化,往往只需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操作。另外膠囊機因爲其獨到的工作 方式也省卻了全自動咖啡機的磨豆等部件使其體積更輕巧成本更低廉。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