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鹿谷飯店-南投鹿谷賞花 沐浴晨光櫻花雨

鹿谷飯店-南投鹿谷賞花 沐浴晨光櫻花雨
鹿谷的櫻花開了!因花期僅一至二星杉林溪飯店期,歡迎民衆把握賞花時機,避開塞車和人潮,到南投鹿谷賞櫻吧!

  南投鹿谷小半天地區廣植山櫻,花季時沿著投55-1線道路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蓬勃的紅,尤其鄰近小半天入口的石馬公園;石馬公園內的櫻花盛開,山櫻與河津櫻花色不一,形成一片璀璨斑斓的花海。

  早年,石馬公園由于“李友會”與“日本育櫻會”的交流活動,當地獲贈一千株的河津櫻樹苗,造就了目前台灣少見的河津櫻花林,加上縣府溪頭與小區居民的共同努力,今日已是綠茵綿延的鹿谷飯店公園。

裏頭有一片櫻花林,特別從日本引進河津櫻,五百公尺長的粉紅櫻花步道,充滿異國風情。 粉紅櫻花朵朵盛開,美的讓人好陶醉,蜜蜂也被吸引過來,三百株矗立階梯兩旁。

就連老夫妻都忍不住牽起雙手,細細品嚐久違的浪漫,不但賞櫻還能溪頭旅遊健身,心境都年輕起來。 尤其櫻花步道慢慢走、慢慢看,尤其沿著階梯特別有層次,遊客都看得好開心,因爲不用跑到武陵高海拔。這裏是南投鹿谷台大實驗林,從日本引進河津櫻,粉紅帶點白色主要分布在伊豆半島,是日本最早開的櫻花,粉嫩花朵隨風飄逸溪頭住宿,很有異國風情,二二八連續假期賞櫻怕塞車,來秘境一樣是一趟豐富的心靈之旅。

  因櫻樹不耐空氣汙染,石馬公園內的櫻樹成林,生長良好的情況,也間接證明了鹿谷的好山好水。仔細觀察,不難發現白頭翁和大卷尾穿梭其中覓食。

  春季來訪的旅人,可穿梭于巷弄間體驗農鄉閑適的氣氛,甚或駐足在屋旁的櫻樹下,享受微風緩緩吹送,沐浴在晨光和櫻花雨的時光。在這裏,快門沒有停歇的時候,因爲轉身都能巧遇風景。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