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氣密窗-輕松解決防盜門的鎖芯更換問題

氣密窗-輕松解決防盜門的鎖芯更換問題
防盜門是現代家居裝修過程中常常使門中門用到的一類入戶門産品,由于其鎖芯的獨特設計以及防盜門的門扇的材質以及設計的獨特性,讓其具有非常突顯的防盜性能,但是若你不小心將防盜門的鑰匙弄掉了,爲了安全起見,你還必須得對家居防盜門進行鎖芯的更換,防盜門鎖芯如何更換呢?

1、找到鎖芯螺絲孔的位置,將鎖芯螺絲擰下。

2、慢慢地旋轉鑰匙,在某個位置即拔叉在鎖芯槽內時,即可將整個鎖芯從鎖體中拔出。

3、此時,測量現用鎖芯的尺寸。常見的鎖芯雙玄關門,即圓頭的直徑爲17mm,小頭部分的寬度爲10mm。鋼木門高度爲33mm,如果您的鎖芯規格與此相同,那麽再確定一下L1和L2的長度是多少。

4、換上鎖芯後再把鎖芯螺絲扭緊,再安裝上內外拉手在房內的拉手上有兩個螺絲眼,上好螺絲扭緊就行。

當然如果你不能自行對家居鑄鋁門防盜門的鎖芯進行更換,那麽建議你最好還是尋找一位專業的鎖具安裝師傅進行防盜門鎖芯的更換吧,隔音窗同時建議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家的門鑰匙哦!

 對付中國防盜報警設備以及財産將來生長,必須鼎力大肆培玄關門養和生長新興財産,加速防盜報警設備變化生長方法,推動財産布局調解。面向磁性液位計轉型升級和新興財孕育發生氣密窗長的龐大需求,根據市場引導、重點突破、引領生長的要求,重點生長傳統財産轉型升級和新興財孕育發生長所需的高技能裝備,著力提拔技能創新本領。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