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新竹室內設計-巧設園藝旺氣助運

新竹室內設計-巧設園藝旺氣助運
只要把您的居家園林風水當竹北室內設計做一種人生智慧,花些時間去了解它、運用它、完善人的五大願望(事業、健康、財富、婚姻、子女),您就園藝造景可以避免遺憾,事事順風。

1。小區園藝內容一個生態型的小區,新竹裝潢設計必須注重園藝的力量。好風水的小區園藝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綠色網絡。建築群裏的綠色區域,整個小區外圍和內部的植物,包括小區內的樹木、台中室內設計花園、草地等。
藍色網絡。小區的水體、池塘、泳池、噴泉以及雨水的再循環系統。
景觀設施。包括假山、雕塑、亭台以及其他美化環境、方便小區竹北裝潢設計居民的公共設施。一個成熟的生態型小區,必須具備以上內容。並且,各種設施應該和小區的選址、樓宇與樓宇的排列、建築的布局、形體效果、空間分隔相配合,十分有效地結合庭園造景在一起。

2。住宅外部樹木的風水作用。樹木是衡量風水好壞的重要因素,葬書上說:土高水深、郁草茂林、貴若千層、福如萬金。草木繁茂則生氣旺盛,擴陰地脈,宜于居 住。而生活中俗語也雲:樹木彎彎,清閑享福;高樹般奇,平布雲梯;竹木回環,家族農綠;樹桃向門,蔭底後昆;門前有槐,榮貴生財。

樹木是擋風的綠色長城,風吹氣散,樹當氣聚。此外樹木在淨化空氣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人心情舒暢,達到旺氣助運的效果。

風水學把住宅周圍環境中的樹木分爲三類:抵擋(西北風)煞氣的爲擋風林,以高達厚實爲吉,一般在西北方,或在山谷;房屋背後的爲龍座林,襯托和庇護家宅;房屋前面的爲下墊林,以青翠整潔爲吉。

綠植園藝能美化環境,同時,也能增強風水能量。角落:在角落上擺放植物,用來避免能量的停滯,提升能量,在角落上放置石塊能鎮壓邪氣。盥洗室:在盥洗室中放上植物可以增添健康的能量。長新竹室內設計走廊:在長走廊裏的濃密的植物可以減緩能量流動的速新竹系統家具度。突出的尖角:放一株植物在突出的尖角,這樣可以緩和尖銳的能量。桌子:將植物安在電腦桌邊可以産生氧氣、避免輻射。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