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滿月蛋糕-海參禮盒傳真情

滿月蛋糕-海參禮盒傳真情
國作爲禮儀之邦,感恩文化並不缺乏彌月蛋糕推薦,而國外的感恩節在進入中國以後,與中國傳統文化完美融合,逐漸成爲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節日。

慶祝感恩節在國內愈演愈烈,同時也刺激了禮品市場發展。前幾年的感恩節,更多的是年輕人之間問候、聚會、互贈禮品,而了解到,今年,不少消費者也開始在感恩節購買一些養生品送父母、親人,以此表達對父母的感恩,對親人的感激。

“現在中國文化全球熱,西方文化同樣也滲透到國內。在‘進口優秀文化’與我國傳統文化相互交融後,情人節、感恩節等節日在我國的影響也開始逐漸變大。最近幾年,慶祝感恩節越來越盛行,從而也刺激了禮品市場、養生品市場的發展。”

品文化已經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當中。不管是走親訪友還是商務拜訪等,帶些禮品已經成爲一種習慣,而禮品也跟著人們生活水平及觀念的變化不斷演變。

彌月蛋糕幾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禮品逐滿月蛋糕禮盒漸向養生方向傾斜,而海參、燕窩、蟲草等高檔滋補品也開始逐漸走進尋常百姓家。

“最近幾年,感恩節前銷量也會出現一個小高峰。像茶禮、中高檔酒等銷量都會有一定幅度的增長。以前燕窩銷售情況也不錯,後來出現血燕滿月蛋糕事件,燕窩市場迅速萎縮,而海參産品銷量迅速增長,成爲最近幾年各大節日最受追捧的禮品。在感恩節,海參産品銷量也是有一定增長,消費人群主要是年輕人送老人。傳統意義上冬季就是進補的最好季節,不少消費者都是趁節日買點彌月蛋糕禮盒補品給老人補身體。”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