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麵條代工-怎樣使面條不粘連?

麵條代工-怎樣使面條不粘連?
平時我們在家裏煮面條,煮完之後稍熟麵代工微放一會面條就會粘在一起。我今天教給您一個煮面條不粘連的辦法。在煮面之前我們在鍋裏加一些油,由于油漂浮在水面上,就好象給水加了一層蓋子,水裏的熱氣散不出去,水開的就快了。      

煮面條,人們習慣冷凍麵將水燒開,再放進幹面條去煮,這種方法其實不對。因爲幹面條進入沸水的短時間內,面條表面迅速軟熟,形成一層“隔膜”保護層,阻止沸水再滲入幹面條內部,麵條代工造成了“硬蕊”面。這樣煮,既費時又不易熟。

  面條煮好以後漂在水面上的油就會挂在面條上,再怎麽放也不會粘連了。另外,在煮挂面時,冷藏麵您不要等水開了再下鍋,您可以在溫水時就把面下去,這樣面熟的就快了。

在煮面的水沸騰前2-3分鍾將幹面條放進鍋裏,使幹面條有一個被水滲透的機會,待水滲透幹面條後,煮面水也沸騰起來,面條很快就會被煮熟了,這樣煮又省時又容易熟。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