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實驗型噴霧乾燥機-濕物料專用螺旋振動幹燥機

實驗型噴霧乾燥機-濕物料專用螺旋振動幹燥機
濕物料自頂部加料口進入螺旋床內,動化機械設備在周向激振力及重力的作用下,物料沿螺旋撞自上而下作跳躍運動,直至最底層出料;同時,潔淨的熱風由螺旋床底部進入,與分布在床上的物料進行充分的穿熱和傳質後,由頂部排濕口排出。從而使濕物料達到了幹燥的目的。

滾筒幹燥機內大量積料,造成烘幹機負荷大,過料量達到一定時電流即達到180A左右,嚴重影響了上料量。而且烘幹機熱利用效率低,烘幹後原料水分偏大,制約了潤磨機的進料量。部分原料未經潤磨直接進入下一工序,造成物料粒度粗且不均勻,這嚴冷凍乾燥機重影響了生産産品的質量。

  滾筒幹燥機的實際應乾燥機用 給出了惰性粒子表面幹燥的理想化的機理,歸納爲以下幾個動力學過程:加熱惰性粒子,分散液體的塗覆,幹燥表膜,破碎和剝離幹産品。因爲液體連續進料並具有 一定的停留時間,液體霧滴不只塗覆在無物料的惰性粒子表面上,同時也塗覆在已有感物料表膜但還沒有剝落的粒子表面上,以及具實驗型噴霧乾燥機有部分幹燥物料層的粒子表面上。這樣,便建立起各組成過程之間的准平衡。幹燥器的穩定操作需要幹燥、剝落的聯合速率大于塗覆速率,否則會在惰性粒子上形成濕表膜,最後導致床層塌落。排氣過度飽和也會導致床層塌落。

熱風多次穿過物料層,與物料逆向流動,使熱交換充分,熱效率高。2。結構緊湊萃取濃縮, 占地面積小。3。物料在床內停留時間可以調節,操作方便。4。物料沿螺旋床自上而下作圓周運動的同時,自身也産生跳躍,從而增加了幹燥效果。5。連續的進 出料適合于流水線生産,並且易于達到"GMP"規範,可代替傳統的箱式幹燥。6。對物料的表面及形狀基本沒有損傷,不僅保證了丸劑的圓度,而且大大地降低 了丸劑的破碎率。

滾筒幹燥機改造後的結果是烘幹窯體內壁積料明顯減少,電流顯著降低,大量的節約了用電。同時滾筒幹燥機進料能力大幅提升,烘幹效果也顯著提高,水分含量下降,也是潤磨的進料量有了明顯增加。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