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竹北裝潢設計-家居裝修慎用玻璃 四種玻璃裝飾影響家居風水


一、玻璃地磚不穩  竹北裝潢設計用玻璃地磚來裝飾新房,能襯托出新房的高貴和奢華,這種裝飾多用在豪華洋房或複式別墅的裝修設計中,或是就是在客廳或房中的地上新竹室內設計鋪設玻璃地磚,並在其中做出圖案以作裝飾新竹系統家具。通透的玻璃的確能給人帶來好的視覺感受,但是卻不能給人以“腳踏實地”的感覺,所以會讓人缺乏安全感。而客廳或房中的地面則必須要穩,所以玻璃地磚並不適宜在家庭裝修中使用。

二、玻璃牆間隔不宜

  一些家庭在裝修新竹裝潢設計時把臥室和客廳之間的隔牆打掉,換上玻璃牆,認爲這樣能從視覺上擴大房間的空間感,但是風水學家認爲,玻璃有一種玄光,並不適合運用在任何地方。若將玻璃牆設計在客廳與臥室之間,一覽無余的生活空間會擾亂我們的思想;而且在竹北室內設計客廳能將臥室裏主人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的裝修方法,會導致陰陽失衡,令人情緒不穩,精神恍惚。

三、玻璃牆飾莫對床

  玻璃牆飾也是近來十分流行的一種裝修方法,一來可以拉大房子的空間感,二來富于變化,常常給人驚喜。玻璃牆飾的設計並沒有什麽不妥,但是不宜對床設計,此外,玻璃牆飾必須得靠實牆而置,才不會令空間虛實不明。

四、玻璃廁所不雅

  很多時尚人士喜歡把主臥房裏的洗手間改成玻璃套廁,認爲這樣可以增加情趣。雖然追求富有情調生活的新人們能接受這一設計方法,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講同樣不太適宜,因爲廁所無論怎樣都是一個有煞氣的地方,屬陰,應該隱蔽起來,所以要用實牆,而不是用通透的玻璃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