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感情復合-前男友回來找我,卻又說我們不能複合!


  我和他是曾經的同學,半年前我感情復合們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如膠似漆,他對我也很好。

  我那時候由于大學剛畢業,話語未幾,後來我往了他家見了他父母,他母親似乎不是太喜歡我,由于我不善言辭,那時候還沒有什麽裂縫。

  後來第2次往他家,他爺爺奶奶和很多親戚都在他家吃飯,後來他一個叔叔說:XX,什麽時候結婚成親啊?等著吃你喜酒呢他媽媽馬上說:這麽早結什麽婚, 男孩子要過幾年。我當時聽了心裏就不太舒服。後來沒過多久,他就開始找各種理由疏遠我,我說你是不是要分手?他說他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的來找他了,說他家裏 人都不喜歡我,嫌我太瘦,叫他和我分手。我當時聽了和五雷轟頂一樣,于是我們分手了,那段時間我很久都沒恢複過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和那的女的也分手了,我們有時會在上聊幾句,我後來也交了2個男朋友,但是由于性格原因分開了。他也知道,會像大哥哥一樣安慰我。 就在這幾天,我讓他在網上幫我賣東西,他賣了以後說把錢拿給我,我說麻煩你了,請你吃飯。吃完飯後,我預備回家了,他說:要不,往我家坐坐吧?我說好啊, 我當時沒多想,只是往坐坐而已。他家裏也沒有人在,父母都在外地。後來在他家坐了一會,他就忽然抱住我,開始分手復合吻我,他力氣很大,把我按在床上。我用力要把他推開,我說你想幹什麽?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沒時間和你搞偷情!他說沒有啊,然後說一些過往的事,說假如當初沒發生那麽事,我們現在該結婚成親了吧!

  我聽了當時眼淚就流下來了。我以爲他的意思是要和我複合。于是我們發生了關系。但是我當晚回往後,他並沒有像以前一樣發消息來關心我,我也沒多想,就 睡覺了。第2天,我發消息問他,我們算是複合嗎?他沒有回答。我後來打電話給他,我說晚上往找你吧?他說好。然後我們又發生了關系。我問他,喊我一聲啊? 他說喊什麽?我說:你說喊什麽啊!然後他開始沈默,我就才覺得不對勁。

  我有點惱火:你什麽意思?耍我?

  他說:我沒耍你

  我說:那你這樣算什麽意思?不是複合嗎?

  他說:我們又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當時腦子一片亂:不可能在一起還發生關系,你他媽的玩我?

  他說:沒有啊!

  我氣的要回家,他跟了上來,說送我回家。我沒理他,攔了輛的士就回往了。我回往後很生氣,發消息給他說:你把我當白癡耍?我說了不可能和你做沒名分的情人的,把我當性工具嗎?以後我們就是陌路人了!他回我:有必要這樣嗎?

  我第2天把他拉黑了,但是晚上睡覺怎麽都睡不著,忍不住又手機發了消息問他,爲什麽不能複合?是由于他家人不喜歡我,還是介意分手後我又談了2個。他 說:我們兩個人家裏都不同意。(這裏補充下,我媽當時也不太喜歡他,由于我媽想我找個有錢人,而他家裏條件算不上很富有,但是也還不錯)我說:我媽這不是 題目。然後他就沒有回消息。

  我真的很無助,他家人不喜歡我,無非是由于我太瘦怕我生不出孩子吧?還是就是不善言辭,我其他沒有條件比不上他們家的。爲什麽要這麽對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