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王老吉-王老吉助推廣東大學生廣告節微電影大賽

王老吉-王老吉助推廣東大學生廣告節微電影大賽
主題爲“新生代,行動派”的201王老吉王老吉涼茶涼茶2GENEration廣東大學生廣告節在暨南大學曾憲梓科學館盛大開幕,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範以錦、代表王老吉出 席活動的廣藥集團市場部副部長趙敏、中國工商銀行廣東分行電子銀行部經理朱良願、廣州東方船廣告有限王郁彬、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廣告處處長宋雲巍、華南理工 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副院長段淳林等活動主辦方與協辦方領導與衆多學術專家、廣告精英和知名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這次充滿青春氣息的創意盛會。

廣藥集團表示正圍繞“轉型超越、打造戰略性新興産業龍頭企業”的目標,堅定地走低碳發展、創新發展、高端發展、和諧發展、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廣藥集團正加 快“大健康産業、醫藥科研攻關、産品結構調整、資本高效運營、道德文明建設”的“五大轉型升級”,助推廣州新型城市化發展。

作爲本屆大廣節微電影大賽的獨家冠名贊助單位,民族涼茶品牌王老吉對新生代廣告人的無限創意和行動魄力欣賞有嘉。開幕式上,廣藥集團市場部副部長趙敏代表 王老吉進行了發言,她表示,“王老吉以前與高校的年輕人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不多,這次贊助廣東大學生廣告節的微電影環節,爲雙方提供了這樣一個好機會——王 老吉與年輕一代拉近距離,一起拍攝創意,拍攝夢想,拍攝未來。希望在座的老師和同學們,能用‘未來’的視野,爲王老吉品牌的創新提供一個嶄新的角度。”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