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鋁合金壓鑄-我國壓鑄模具業不再“大而不強”

鋁合金壓鑄-我國壓鑄模具業不再“大而不強”
近年來我國壓鑄模具業不論是技術上鋁合金壓鑄模具壓鑄還是質量上都有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與國外發達國家相比距離還壓鑄廠很大。

  據悉,我國加速推進産業化並使我國壓鑄模具産業由大到強的發展方向已明確:

第一,以數字化信息化引領發展。信息化發展到今天,壓鑄模具行業不但已離不開數字化信息化,而且今後的發展還有賴于數字化信息化向深度和廣度的不斷發展。

第二,發展智能壓鑄模具爲智能制造服務。鑄鋁子母門的壓鑄模具花紋是配合訂購者專屬定制的,弘輝首玺的花紋名爲"水滴",配以深咖啡的基色,盡顯低調鋁合金壓鑄奢華,而水滴寓意"潤物細無聲",風水而言又有"內斂聚財"之意,而普通的入戶門多爲一成不變的式樣,不能體現創意。

鑄鋁子母門在台灣以及國外非常流行,別墅門的首選,俗稱裝甲門,是高檔、高貴入戶門的最好選擇。而市場普通進戶門定位低檔,由于自身的構造和工藝的廉價,傾向于平民化。

前鑄鋁産品以其良好的性能倍受門窗市場的廣泛青睐。鑄鋁門、鋁雕門、銅雕門作爲新型防盜門,無論是從檔次上還是藝術口味上都優越于傳統的防盜門。我國目前 只在廈門有幾家台灣企業一直專業生産鑄鋁門等新型防盜門,且僅僅供應台灣市場,而對于內地市場來說,鑄鋁門等新型防盜門仍披著神秘面紗。

  鑄鋁子母門,雖然價格較高,不過壓鑄廠給住戶體現的是更高的安全,美觀及身份,尊貴感無與倫比;而普通進戶門與其體現出不是同一層次,無法比較。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