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台中室內設計-世行專家肯定肯尼亞園藝業發展經驗

台中室內設計-世行專家肯定肯尼亞園藝業發展經驗
世界銀行肯尼亞首席代表喬納森·祖新竹室內設計特日前在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肯尼亞已成爲非洲園藝業的發展標杆,他呼籲其他東非國家借鑒肯尼亞的園藝發展經台中室內設計驗。
  “政府的支持政策讓肯尼亞的園藝達到了世界級水平,這值得其他東非國家學習。”祖特同時認爲,肯尼亞不斷提升的包裝技術和逐漸改善的運輸條件竹北裝潢設計也是其園藝業興旺的重要原因之一。
  據祖特介紹,來自肯尼亞的園藝産品目前可以達到歐盟市場嚴格的進口植物檢疫標准,而這是不少東非國家還在試圖解決的瓶頸問題。
庭園造景  即便是同荷蘭這樣的傳統世界級鮮花市場相比,肯尼亞宜人的氣候也使 其在發展園藝種植業方面擁有巨大的潛能和相當的優勢。世界銀行肯尼亞經濟學家弗雷德·奧威吉說,肯尼亞位于赤道附近,由此帶來的氣候特征使該國全年都具有 較爲充足的陽光,而這非常“適合園藝産業發展”。相比之下,荷蘭的濕冷氣候無疑會增加園藝産業的成本。
  奧威吉還認爲,肯尼亞小型鮮花種植戶同出口簽訂合同的銷售模式也值得其他東非國家學習。“這種模式有助于擴大鮮花供應,滿足國際市場需求,”他說,肯 尼亞較爲寬松的准入機制讓大、小種植戶全部參與到園藝産業中,這是當前許多東非國家還無法達到的。目前,世界銀行已經撥款1。2億美元,幫助肯尼亞園藝農 提高産量。
  根據肯尼亞農業部的統計,肯尼亞去年共出口園藝産品38。2萬噸。目前,歐洲35%用于插花的鮮切花來自肯尼亞。根據肯尼亞鮮花理事會的統計數據,2011年,肯尼亞竹北室內設計園藝業收入達10億美元,成爲該國最大的外彙來源之一。新竹系統家具
  但與此同時,世界銀行專家認爲肯尼亞不應過度依賴歐盟市場,應將出口目的地多元化。2010年冰島火山爆發産生的火山灰極大影響了由肯尼亞飛往歐洲的航線,間接地給肯尼亞園藝業造成損失。
  “非洲市場內,包括埃及、園藝造景南非和加納都是潛在的鮮花需求地,”奧威吉說,“並且相比歐洲,肯新竹裝潢設計尼亞離這些市場更近,更有優勢。”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質量最好的鵝牌 名牌鵝牌氣密窗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