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咖啡豆-成東盟咖啡最大進口地

咖啡豆-成東盟咖啡最大進口地
隨著中國-東盟博覽會的逐年舉辦,雪茄越咖啡豆來越多的東盟優勢 特色商品叩開了中國市場的大門,其中,來自東盟國家的咖啡受到不少中國消費者的追捧。數據顯示,目前中國咖啡最大的進口地便是東盟國家。咖啡是世界三大飲 料之一,茶文化影響下的中國消費者對外來文化越來越包容開放,多元化的消費理念引領越來越多人了解咖啡,正由過去的“喝咖啡”向“品咖啡”轉變,越來越重 視咖啡的口味和品質。

奧巴雪茄馬贏得4年前的美國總統大選後,這家小咖啡屋的店主迪巴斯 (Emmanuel Debass)便興起開一間咖啡屋的念頭,名字就用“奧巴馬”。他迅速購置了設備,租下店面,申請營業執照,終于在奧巴馬宣誓就職前如願開業,結果門庭若 市,吸引不少好奇民衆到他店裏一嘗“奧巴馬咖啡”,媒體也趨之若鹜,到他店裏做專訪。

馬來西亞白咖啡、印度尼西亞“麝香貓咖啡”、越南滴漏咖啡……近日,在廣西南甯舉行的首屆東盟咖啡展上,來自東盟國家的各式咖啡讓前來觀展的市民目不暇接。南甯市民崔建麗感咖啡機歎,原來除了速溶咖啡,這種黑黑苦苦的飲料還能玩出這麽多花樣。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