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鑄鋁門-房間隔音 牆壁與門都要動

鑄鋁門-房間隔音 牆壁與門都要動
牆壁的隔音效果差,應該是小區修建門中門的年歲已久了。這樣的小區中間的隔牆大多爲輕體牆,隔音效果都很差。
  在工程方面有兩種改法:第一是在原有牆面上打輕鋼龍骨,鑄隔音板。龍骨和隔音板中間加上吸音棉。因爲聲音在石牆介質中傳播比較快,加上吸音棉和石膏板 材質的隔音板,會減緩聲音的傳遞,在歌劇院、KTV等場所都會采用這樣的配置。這樣會爲牆壁增加6—7厘米的厚度,造價大概在1500元左右;第二種方法 就是做軟包。即在牆壁上面封一層木板,再在上面用海綿等材質做軟包,外形做出各種造型。這樣大概有15厘米左右厚,造雙玄關門價大約爲100元/平米。
  除此之外,建議鑄鋁門戶主換一個門。以前的房子裏配備的門使用的是兩層三合板,隔音效果差。換一個實木木門,大概1500元左右,在門條和門鎖裏圍外沿都有封條,密封效果好。而且生産廠家氣密窗直接上門安裝,不用家裝,非常簡單方便。
  其他方玄關門法,可以試著將主臥和次臥的床挪動一下,讓他們不要靠在同一堵牆的兩側,這樣産生的噪音也小一點。
城市綜鋼木門合管理局:曲海大橋于1995年建成通車,由于當時設計荷載等級較低,再建隔音屏會增加荷載,加劇大橋勞損,所以建議小區防盜門在居住用地建隔音屏或種植樹木隔音帶等。若此方案不可行,可由城管局向環保部門提請對小區進行噪音監測,確實超標的話,由隔音窗開放商制定隔音屏建設方案,進行施工建設。因爲曲海大橋早在小區建設之前就已通車,所以隔音設施的修建及費用將由開放商承擔。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