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台中義大利麵-水餃不斷進取用品質獲得認可

台中義大利麵-水餃不斷進取用品質獲得認可
水餃作爲行業內的領導型企業,經過台中豬台中豬腳腳了多年的經驗已經得到了社會的普滷味遍認可和一直歡迎,但是作爲一個食品企業,不斷完善自己提高品質勢在必行。

水餃的種類很多,包括墨魚水餃、黃花魚水餃、蛎蝦水餃、鲅魚水餃、活海參水餃、活鮑魚水餃、蛤蜊水餃、海裙帶水餃等,還有用海鮮和肉類混合調餡制成的鲅魚羊滷味肉水餃。

  衆所周知,水餃食品速凍食品的原料最大特台中義大利麵點就是種類繁多,對于供應商的選擇與原料的把控,水餃食品都有一整套完整而科學的管理辦法,水餃食品充分保證了原料産品的品雞腳凍質與安全。如何把控衆多原料的質量問題,就成了速凍食品企業的重要問題之一。

  水餃食品通過嚴格的驗收標准和科學的供應商管理,從原料采購源頭把控産品質量,例如采用無公害標准驗收蔬菜。要求供應商放棄噴灑農藥而改用人工除草, 在蔬菜成熟期禁止供應商用使用農藥,以減少農藥殘留;水餃食品同時要求供應商選用具有良好抗病蟲害能力的蔬菜種子來降低蔬菜原料病蟲害的發生。

  除此以外,員林名產對于原料的驗收,水餃食品則有著更爲嚴格的要求。水餃食品在原料進入生産加工環節之前,均需要在專業實驗室經過原料農藥殘留及新鮮度檢測,一旦發現不合格的原料,立即退貨。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