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兼職工作-食品飲料行業短線反彈

兼職工作-食品飲料行業短線反彈
釀酒食品今天是領漲格局,其中的高加盟創網路創業業價品種漲勢喜人。整個釀酒食品板塊又到了節假日市場的銷售旺季,釀酒食品是不是在近期會有一波像樣的行情?

具備技術、成本和質量等等優勢的生産商,如果不具備品牌和渠道優勢,或原有品牌和渠道體系出現反向變動,那麽市場份額、銷售增長和盈利水平均將弱于競爭對 手,亦即在博弈中與競爭對手拉開距離,這種現象在乳品、葡萄酒等快速消費品子行業中屢屢出現。換句話說,具備技術、成本和茶飲加盟質量等等優勢,並不能造就一個業內生産果汁飲料加盟商的行業龍頭地位,但是具備品牌和渠道優勢,卻可以相對容易地成功造就一個業內生産商的市場龍頭地位。

發布的《2012-2016年中國果蔬汁飲料市場分析深度研究報告》顯示:在果汁飲料領域中,內地果汁飲料三巨頭爲可口可樂、康師傅、統一。2012年第一季度,國內飲料總量相較于2011年的增長僅爲不到13%。2011年康師果汁飲料加盟傅冰糖雪梨果汁飲料取得成功,引發其他品牌紛紛推出冰糖雪梨,然後除了這款新品種飲料外,其他種類果汁飲料非常罕見。我國飲料行業低迷,除了受到果汁行業競爭比較激烈因素外,受到全球經濟低迷的影響也比較大。並且相較于其他飲料行業,其同質化現象越來越嚴重。

從食品飲料板塊來看兼職工作,進入9月份以後,又面臨了國慶長假和中秋節,白酒、紅酒和肉制品等一些重要的子行業都會進入銷飲料加盟售旺季,會給相關的業績帶來一定提振。食品飲料板塊前期的反彈有幾方面因素的刺激;另一方面,面臨雙節的來臨,它的銷售會進入旺季;第三,從三季報情加盟創業況來看,三季報的高增長中,白酒行業占領了高增長的主要陣地,業績的高增長創業加盟爲整個行業打下了比較好的反彈基礎。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