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鐵氟龍焊接-塗裝生産線工作時候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塗裝生産線很多人不是很熟鐵氟龍加工悉的,在這裏專業的人士介 紹,所謂的塗裝生産線就是指對一些的金屬或者是非金屬的表面進行塗抹相應的保護層,在過去的時候都采用的是手工制作的,但是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已經開始 是自動化了,這樣的話,塗裝生産線現在已經開始被廣泛的使用在很多的領域當中了,那麽,塗裝生産線工作時候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一:塗裝生産線在工作的時候,是需要注意一下對于要被塗裝的産品的裝挂問題的,在事先就要選擇一些相應的挂具,這樣的挂具是通過試浸來整體的設計,這樣的做法的最終目的是能夠讓被塗抹的工件處在一個最佳的位置的,塗抹的效果會更好,也會更加的流暢。

第二:在使用塗鐵氟龍裝生産線的時候,是很容易出現塗裝鐵氟龍噴塗溶劑在工作車間內進行擴散,同時也有很多的灰層會落入到漆槽內,爲了能夠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實際工作的時候,浸漆槽的整體都需要進行保護起來的。

第三:被塗裝的産品大小各異,有的是大型鐵氟龍塗裝的物件的,有的是小型的物件,在這裏提醒大家要注意的問題,要是對大型的物件進行塗裝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等到溶劑都完全的揮發了之後,在實行下一步,送到烘房裏面進一步的加工。

貼紙板式家具自動塗裝鐵氟龍焊接生産線在實際操作的時候,遵守相關的注意事項,這樣的話,就能夠保證生産順利的進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