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竹北裝潢設計-家居裝修:用裝飾傳達情感


  新人都希望能擁有屬于自己的浪竹北裝潢設計漫小巢,對于步入新婚殿堂 的新人來說,婚房往往寄托著他們對婚後幸福生活的渴望。對于實用派而言,婚房的裝修既要喜慶絢麗,又要簡單實用。因爲隨著婚禮的結束,之後是小兩口實實在 在地過日子,居家生活的實用性需要重視。對于喜歡獨樹一幟的新人來說,定制適合自己和愛人的私密空間,或是用家居文化來表達內心世界新竹室內設計,才夠時尚。近日,《揚子家居》特邀三對新人講述了婚房裝修的經新竹系統家具驗心得,也從不同側面表達了他們對未來生活的願望。

  “卡通風格”迎接寶寶

  楊菁菁和先生是一對童心未泯的年輕夫婦,他們打造了一套具有卡通風格的婚房。80多平方米的住宅,南北通透而明亮,風格簡約的家具,搭配清爽的白牆與 原木地板,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房間內各處色彩鮮豔的卡通飾品。楊菁菁告訴:“屋子裏的許多小擺飾都是陸陸續續從各個地方淘來的。我新竹裝潢設計們很快就要有小寶寶了,我覺得孩子一定會喜歡我們准備的這一切。”此外,臥室的紅色床品以及紅色牆貼,在室內環境中並不顯得突兀,反而讓顯得童趣十足的居室多了幾分妩媚,看起來更符合婚房氣質。

  糅合中國風與異域風情

  李曉陽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向來熱愛傳統手工藝,她表示,自己在婚房中擺上各種她親手打造的傳統布藝飾品,感覺特親切。李曉陽在自己婚房客廳的沙發上,特竹北室內設計別 用家鄉原産的花布制作了一套沙發套和靠墊,再安置了幾個小熊玩偶靠枕,在中國風的沙發背後,加入異國風情的牆飾,雜糅得恰到好處。先生是意大利人,和她一 樣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藝術,因爲他倆既喜歡綠色,又無比熱愛中國紅,因此紅綠撞色在婚房中被發揮到極致。兩人在外旅行收藏的有趣玩意兒也很多,被擺在客 廳與臥室的各個角落,讓婚房在視覺上更加豐盈。

  定制隱私空間

  高尚是一位室內設計師,通常在家工作。因爲選購的婚房是一個狹長的挑高空間,他便在客廳的一面牆上以PVC地板做出別具一格的設計,另一面則布滿灰色 的鏡子,反射中,原本面積不大的居室顯得格外寬敞明亮。高尚還在灰色鏡面後布置了一扇隱形門,一推開門,原來衛生間和書房都躲在那些鏡面牆之後。隱形的魔 術還在于保護家居私密性以及節省空間。位于二層的臥室,需要打開一扇推拉式的黑色折疊木門,爬上樓梯才能進入,即使有客人來訪也能保證家人不被打擾。新居 來訪的親朋好友很多,高尚說,只有保留一定的隱私空間,兩人的婚後生活才能有條不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