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電木板-玻纖風管産品概述及其特點


玻纖風管産品概述及其特點玻璃纖維介紹_玻纖風管是爲了適用新技術、新材料而研制的一種新型風管,以超細纖板爲基礎,經特殊加工複合而成。集保溫、消聲、防潮防火、防腐、美觀(適合明裝)外層強度高,內層表面防黴抗菌等多項功能于一體,玻纖風管具有重量輕,漏壓克力風量小、制作安裝快、占用空間小,通風好。

玻纖風管是爲了適用新技術、新材料而研制的一種新型風管,以超細纖板爲基礎,經特殊加工複合而成。集保溫、消聲、防潮防火、防腐、美觀(適合明裝)外層強度高,內層表面防黴抗菌等多項功能于一體,玻纖風管具有重量輕,漏風量小、制作安裝電木板快、占用空間小,通風好、性能價格比較合理等優點。

玻纖風管是爲了適用新技術、新材料而研制的一種新型風管,以超細纖板爲基礎,經特殊加工複合而成。集保溫、消聲、防潮防火、防腐、美觀(適合明裝)外層強度高,內層表面防黴抗菌等多項功能于一體,具有重量輕,漏風量小、制作安裝快、占用空間小,通風好、性能價格比較合理等優點。尤其是它優良保溫和消聲性能被廣大用戶所偏愛。與傳統工藝風管相比,它還能爲用戶節省管道系統投資20%左右。

玻纖風管複合玻璃棉板經刀具切割、粘合、密封膠帶密封和加固而成。複合玻璃棉板的雙護層爲布複合鋁箔或內護層爲玻璃棉板。玻璃棉板采用離心法形成的玻璃纖維加樹脂膠經熱壓、固化成型。板的常規格:密度 70~75kg\m2, 厚度 25mm。由于複合玻璃棉板夾層爲多孔輕質材料、尋熱系數低,吸聲系數大,因而玻纖複合風管具有良好的保溫和消聲性能;同時,風管具有材質輕、施工周期短、防火、防潮、無有害揮發物、外形美觀、使用壽命長、造價低等特點。複合玻纖風管與鍍鋅鋼板風管加保溫比較,可節省工程費用FR4,FRP 30% 以上,尚不包括節省的消場設備費用,是低、碳纖維中壓空調通風系統最爲經濟、適用的一種通風管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