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仙飄蘊眉-警惕!男性剃須要注意六個事項 不要剃除毛粒

警惕!男性剃須要注意六個事項 不比基尼除毛要剃除毛粒。女人每天要化妝,男人每天要剃須。剃須是男性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一天不剃須都會覺得別扭,但燙睫毛是每個男人的剃須習慣是不一樣的。不正確的剃須習慣不僅會對男性外貌造成影響,還會影響男性健康。下面就來詳細介紹下男紋眉性在剃須方面要注意哪些事項?
要剃除毛粒

1、要選擇在清晨剃須

清晨是剃須的最佳時間,睡眠中由于新陳代謝加快,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毛發生長迅速。經過一夜“瘋”長,早晨正是最好的“砍伐”時機。而且這時的皮膚比較放松,剃須也可以減少被刮傷的幾率。

2、不要在運動前剃須

運動時,身體的血液循環加快,大量的汗液會刺激你剛剛刮過的皮膚,引起不適甚至是感染。

3、不要在洗澡前剃須

在剛剛剃須之後,皮膚會有一些的微創面,這是一般的肉眼並不能看到的,但它們是比較敏感的,這個時候如果立刻就巴西除毛去洗澡,很容易使得熱水、沐浴露或者是洗發水等對皮膚帶來一定的刺激,容易引起剃須部位的不適,甚醫學美容至發紅。

4、26度剃須法則

剃須時應繃緊皮膚仙飄蘊眉,以減少剃刀在皮膚上運行時的阻力。之後適量塗抹剃須膏,先從鬓邊、兩頰和頸部刮起,其次是下颚,理想角度是26度左右,並盡可能減少回刮。

5、不要拔向內熱蠟除毛生長的繡眼線胡須

不要用鑷子把它拔掉,應小心地把它拉出來,用仙飄蘊睫剃須刀刮掉,然後再用須後水和須後乳滋潤皮膚。

6、不要剃除毛粒

雖然剃毛粒會刮得更幹淨,但是容易刺激皮膚飄眉形成倒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