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鋼戒-苗族銀飾系列有哪些


實物金條零利潤購買渠道V耳環IP免費申請尊享特權專家24小時在線解盤黃金分析軟件免費下載 :銀飾是苗族最喜愛的傳統飾物,主要用于婦女的裝飾。品種多樣,從頭到腳,無處不飾,包括頭飾、面飾、頸飾、肩飾、胸飾、腰飾、臂飾、腳飾、手飾等,彼此配合,體現鋼戒出完美的整體裝飾效果。銀飾是苗項鍊族最喜愛的傳統飾物,主要用于婦女的裝飾。品種多樣,從頭到腳,無處不飾,包括頭飾、面飾、頸飾、肩飾、胸飾、腰飾、臂飾、腳飾、手飾等,彼此配合,體現出完美的整體裝飾效果。

戒指 銀鳳冠和銀花帽是頭飾中的主要飾品,也是整套銀飾系列之首,素有龍頭鳳尾之美稱,其制作較爲對戒複雜,使用的小件飾品少則一百五十余件,多則達兩百余件,價值昂貴。

炒金如何賺錢專家免費生日禮物指導銀行黃金白銀TD開戶指南銀行黃金白銀模擬交易軟件集金號桌面行情報價工具苗族銀飾精致美觀,以貴州省雷山縣和湖南省鳳凰縣的制品爲代表,其中雷山縣的銀匠主要集中在西江鎮的控拜、麻料、烏高。

苗族銀飾鍛制技藝是苗族民間獨有的技藝,所有飾件都通過手工制作而成。銀飾的式樣和構造經過了匠師的精心設計,由繪圖到雕刻和制作有30道工序,包含鑄煉、捶打、焊接、編結、洗滌等環節,工藝水平極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