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廠房通風-使用通風設施應注意的安全問題是什麽?


  (1)凡使用、生産、貯存易燃廠房通風、易爆物質的車間,通風系統應單獨設置,並采取防火防爆措施。

  (2)下列情況不能將排風設備合並成一個系統:

  1)劇毒車間與一般車間;

  2)水蒸氣和遇水會發生爆炸的氣體或粉塵;

  3)油蒸氣和高溫氣體;

  4)不同有害氣體、蒸氣和粉塵相互混合會發生爆炸或燃燒;

  5)不同有害物質混合或化合後能生成毒性更大的有害物質。

  (3)直接安裝在易燃、易爆生産廠房的送風機、排風機、電動機和開關均需采用防爆型。

  (4)輸送易燃易爆氣體、蒸氣和粉塵的管道,不能通過其他一般車間。

  (5)輸送高溫氣體的通風管道與建築物的易燃結構應保持一定距離,並采取隔熱防火措施。

  (6)易燃易爆系統上的活動部件,如閥門,應采用撞擊後不起火花的材料制作。金屬部分應有導除靜電的措施。

  (7)排除易燃易爆粉塵的通風管道,應能拆卸清掃;

  (8)在有可能突然産生大量有害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大型排風扇,應設有事故通風設備,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有害物質排出車間。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灰指甲也要當心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