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荔枝凍-田黃雞血石是什麽


  田黃雞血石是什麽?昌化田黃雞田黃血石和最近幾年出産的一種新石種。根據它的外形可分爲,凍地和剛地。

  專家們用專業的儀器測對昌化雞血石進到的研究,研究結果發現凍地田黃雞血石以迪開石爲主,含有少量的滑石;剛地田黃雞血石以明礬石爲主,含有少壽山石量的迪開石、石英、鈉長石和滑石。

  依據田黃的一般概念,專家們認爲昌化凍地田黃雞血石可以稱爲“田黃雞血石”,而剛地田黃雞血石只能說是昌化雞血石,從石質特征上來講,不能稱爲田黃。田黃雞血石是“荔枝凍石帝”與“石後”的完美結合,被譽爲“帝後緣石”只有在浙江昌化有出産,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品種。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